close

2014 起承 轉合

 

2013年底某天無名正式關閉,那天我人在公司,下午看到Yahoo跑馬燈提醒才驚覺跳起來,大驚小怪的呼喊IT同事幫我搶救那些年少輕狂放蕩不羈的證據,照片醜歸醜,總都是自己留下的痕跡呀。最後...沒挽回幾張,忍痛跟那些日子說掰掰(泣)。

 

出社會開始工作後,很少去碰無名,以往那些快樂的、難過的、好笑的、值得回憶的都留在無名相簿裡,有恃無恐,心想就放著,想念時再翻開看看就得了,誰知劇本總是沒跟著想像的走呀。

 

2014年底辭了台北的工作,準備正式飛向我心心念念的歐洲,走出舒適圈去歐洲工作複習法文,勇敢完成想了好幾年的法國生活。向家人表達意見、勇敢跟總經理說掰掰、勇敢去面對內心渴望的、也仔細思考了一切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,自己是否扛得起。在妹妹(現任室友)一句話:”反正你現在有空,可以開始寫部落格了!“,重新燃起我冷卻的動力,疏離多年,整天工作忙呼呼的,卻也沒留下什麼記錄,好吧!來開張!

 

決定開張之後,我又在想部落格要用什麼名字好呢?隨手用Gmail登入,才發現多年前我已經申請過Pixnet了!連名字都取好:人妻巴黎。(當時年紀輕愛幻想的證據!)不過,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巧,我明年要啓程去法國呀!!!這是老天給我的一個sign嗎???我深信。

 

很多事,真的都來的剛剛好,沒有太遲或太早!尤其是那些期待已久、美好的事。

 

於是,我全新的部落格,在2014年12月的冬天裡,正式堂堂展開,未來,即將踏上一段未知、令人興奮的旅程......

 

 

EllieC

20141204 @丹鳳小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