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懷孕美國產檢不方便

我多在台灣留了幾個月

因為只會多住兩三個月

有點捨不得地推掉了主動找上門的聯合利華offer

除了偶爾學烹飪、上瑜伽課、看書之外

其他沒事做的日子真的無聊透了

(我真的不是一個閒得住的人........)

三姐生意做的嚇嚇叫二姐也跟著做

最近被問要不要一起來試試看時

我的心態已經從原本的排斥、覺得自己不適合、到現在變成覺得躍躍欲試...

三姐去上海開帳戶了

似乎離淘寶更近一些

而我今天聽二姐講了很多做生意的經驗

也聽得津津有味

也許,我真的可以來做,不要一直故步自封,

凡事給自己一個新的學習機會也好啊!(自己給自己拍手~哈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